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奶奶,奶奶有一頭白髮,一臉的皺紋,她已經80多歲了,可是她仍然對這個家關愛有加,對每一件事都很關心。我愛我的奶奶。 

  奶奶對我最好了,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吃,有什麼好玩的都給我玩,奶奶對我的好是一輩子都說不完的,那我就有一件事來代表吧! 

  有一天早上,九點了我還沒起床,奶奶叫我起床,奶奶摸了摸我的頭,很燙,奶奶說我發燒了,這是家裡沒人,爸爸媽媽上班去了,爺爺去逛了,只有奶奶一個人在家,奶奶什麼也沒想就抱起我去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家診所。到了診所,奶奶剛把我放下,奶奶就暈倒了醫生給我開了退燒藥,一會,奶奶醒來了,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的孫女沒事吧啊,怎麼樣了。那時,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奶奶對我太好了,在那個時候,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光宗耀祖。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愛我疼我的奶奶,我也愛我的奶奶,你呢?

您正在瀏覽: 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