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級的升高,我上了四年級。某日某時,發生了一件令我刻骨銘心的事情。 

  那天的傍晚剛剛放學,晴天霹靂,正巧又是我值日。哎!老天不公——昨天不下,今天下。我囔囔着:“天啊!求你別哭了啦!”早知道聽奶奶的話,“飽帶乾糧,晴帶雨傘。”可埋怨有啥用?我悶悶不樂地打掃完教室,和幾位值日的同學靜坐在學校大廳焦急地等候着。 

  五點、五點一刻、五點二刻、五點半……。望着滂沱尖雨傾盆而下,我眼睜睜地看着一位有又一位的同學被接走,我卻孤零零的怎麼辦?我腦袋瓜里灌滿了問號。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喊道:“是奶奶!是奶奶!”那時我甭提有多高興,真是“千年等一回”啊!看見奶奶一拐一拐地走過來,我的臉立刻沉了下來:“奶奶,您腿腳不方便,您……。”還沒等我說完,奶奶插了一句:“我怕你受涼!”我的視線模糊了,一頭扎進奶奶的懷抱。 

  回家的路上,奶奶悄悄的把傘往我這邊挪。不行,奶奶的身體不好,可不能讓她淋濕了。於是,我說:“奶奶,我個高,我來撐傘吧。”奶奶說不過我,只好把三遞給我。一路上,我的身子被淋濕了一大半,但是看見奶奶安然無恙,我笑了。 

  奶奶的愛有多少斤?也許這是我永遠無法稱出來的重量。漸漸的我陷入了沉思——窗外,大樹旁邊的那棵小樹,正迎着**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