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生命燃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燃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母愛無私,父愛重於山,但是你的愛是什麼?只是一個簡單的對父母表達的愛嗎?我們的愛應該比父母的愛更偉大,比世間的愛更多。我們的光陰還有很長很長,我們付出的愛也應該很多很多,只要你為生命做出奉獻,你的人生就活的更有價值。

  還記得那個年老的巴金爺爺嗎?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要再活一次,讓我的生命開花結果”。你想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怎麼可能再活一次,又何來開花,又何來結果。事實上,巴金爺爺是在告訴你,你的人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希望你代替他走完他走漏的人生。讓生命開花結果。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着比宇宙還大的愛,只是你們沒有把它完全付出而已。只要你有用不完,你就可以使生命開花結果。使你的人生變得更有價值。

  有些人的時光走的很完整,比如說瞿秋白:瞿秋白一生愛國,為國奉獻,他本可以做個普普通通的人,過普普通通的生活,但是他沒有,他選擇這條路,這條路畢竟太狹窄、太陡峭了,但是他不怕,正是因為他的那顆熱血澎拜的心早已繫上了祖國,才使他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

  我真誠的希望大家的人生中到了最後畫上的不是一個污點,而是一副完美無缺的畫。讓你的生命充滿愛,充滿色彩,充滿快樂吧!

  六年級:dires李雨霏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燃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