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燃燒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生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蠟燭是什麼? 

 蠟燭是生活中的一顆微不足道的小沙粒。 

 偶爾一個夜晚停電了去找不到蠟燭,不是太黑了,而是蠟燭被遺忘了,好不容易找到了點燃,從火芯燃起的那一刻它就註定要為人們奉獻出自己的一生,一就是從那一刻起小小細細長長的蠟燭的生命就開始了到記時,10000,9999,9998,9997,9996……每一秒,每一次燃燒它不疼嗎,它疼。但是它寧願犧牲自己也要照臉我們那一長串的紅淚都是它留下來的啊,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多麼可貴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如;老師。 

 老師在講台上油膩感娓娓動聽的聲音來為我們講述課文,用清秀的字跡來教我們書寫。每天都在為我們操勞。晚上當我們進入夢鄉而靚仔哦是您卻還在窗前的檯燈下批改着一堆小山似的作業。早晨我們還是剛從睡夢中醒來,你卻早已坐在窗前備課,老師您辛苦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您撒播着只是的泉水。老師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蠟燭,老師都有同一種精神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喜歡蠟燭,喜歡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更喜歡具有那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燃燒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