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燃燒怒放的生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怒放的生命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在變遷,彼此在成長。

  歲月好比一縷青煙,看得見,而摸不着。歲月好比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一圈圈年輪似的滄桑,粗糙不堪。而我留給歲月的卻是那綿延無盡的憂傷。一路走來,見證了太多的悲歡離合,黑白更替。我不知道是世界改變了我的單純、天真,還是世界變的殘忍。夢想中的世紀只有在童話時間中才會出現!永遠也不會變的現實!

  如果我的出生不是為了背負着一種責任。我想我應該可以活的更瀟洒更洒脫。無憂無慮像風一樣嘩的來嘩的去,所到的地方綠意盎然,美麗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

  有時候真的很怯懦這個世界。雖然我對很多事情都嫣然一笑、泰然處之。嘴上說著無所謂其實我的內心很脆弱充滿了傷痕。看上去我沒心沒肺,什麼事情都不在乎。可是誰有知道,我內心中的痛,我在乎,很在乎!我像一隻老鼠一樣拘謹的躲避着別人的攻擊。可當我也用笑容迎人也開始講那些不痛不癢的話時,我漸漸的明白了一開始,每個人都有光滑的如陶瓷般肌膚,清澈空明的眼眸。純新的夢想,孤立的個性。日子一天天追波竹流,受了傷,痛了才發現,原來被自己鄙視的做法才是保護自己最好的詮釋。於是我被世界同化了

  也只有在黑夜裡,我才能找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用來安放我那疲憊忙碌的心靈,才能將自己內心深處的記憶拿出來欣賞月光下的美景,才能和真正的自己訴說心情。讓每一寸肌膚就好比沉浸在音樂里用跳動的音符來洗滌它浮華的身影。

  生活在殘酷中變味了,夢想在現實中枯萎了。

  牆壁上的時鐘卻一刻不停的擺動着。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心靈的掛鐘——心臟。它雖然不是均勻的流動,但它卻準確的記錄了我們一生的心路歷程,坎坎坷坷,跌跌撞撞。當鐘停了,我們的人生也就走到了生命盡頭。也許這樣的結束是預示着另一個新生命的開始。只是我們不知道它從哪裡開始又從哪裡結束。

  漫長的是人生,短暫的是青春,所有面向死亡的修行都是為了更好的活着。可是現實是多麼的殘酷,我拼了命的努力換回來的還是的一敗塗地,我只想證明自己不是社會的敗類,生活中,學習中的壓力我只能把它化作動力,痛苦了,滿足了,可每次換回來的都是迎頭一棒!不是說失敗是成功他媽嗎?可能是吧!希望我在失敗過後會有成功的人生。

  漫天紛飛的落葉靜悄悄的走完生命的歷程,終將歸於故里——大地。飛蛾慕求瞬間的絢麗到火焰的底里去,只為了體現生命的意義。傲雪寒梅迎風怒放用行動詮釋了自己獨特的風姿。木槿那嬌小身軀,在困境中展現出頑強的生命力,用不屈的毅力抵禦大自然的殘酷、蹂躪。它們甚至比有些人堅強的多,因為它們都有自己的信仰和追求。為了它,它們寧願付出生命的代價,乃至一切的一切。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生前這是它們的座右銘死後這就成了它們的墓志銘。這樣的生命為什麼不值得我們好好敬畏,好好讚美呢?

  什麼樣的生命才算是怒放的生命?我明白了:怒放的生命是你拼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綻放你自己;怒放的生命是你對自己的不放棄來保護你自己;怒放的生命是你永遠不放棄的追求;怒放的生命是一首歌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巔,

  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擁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岳陽市岳州中學高二:秦洪偉

您正在瀏覽: 燃燒怒放的生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