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雲二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二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可謂是人才輩出啊!有叱吒風雨的老班長——張鈞,有風輕雲淡、藐視一切的——劉翼,還有一天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神童”——付開鋒……  

  在每個“人才”的背後都有許多的故事。首先說說老班長——張鈞吧!她可是我們班上的風雲人物,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也是班級的第一領袖。班主任楊老師和其他的老師對她可是讚賞有加,班級由她主管。班上部分的調皮的男生對她是敢怒不敢言,只能在背後悄悄地叫她“張老虎”、“母夜叉”……突然有一天,一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男生在她背後大叫一聲“張老虎!”開始,張鈞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她的“隨從”——冉丁羽很快反應了過來,大聲回復了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你不想活啦?”然後冉丁羽帶着其他幾個女生向那個男生追了過去,可那個男生一溜煙的就跑了。  

  當然,有如此“陰暗恐怖”的天氣,也會有“陽光明媚”的天氣。比如,對一切事物、事情毫不感興趣的劉翼。憑他的能力,憑他的成績怎麼都能當個學習委員,可他不管你怎麼勸他總是一句話:“我對這些並不感興趣,無官一身輕嘛!”有一次,我們好不容易把他說服了,讓他去競選學習委員。可是,念到他名字后他站上了講台,他的每一句講得都非常的有水平,可是我們誰都沒有想到他的結尾竟然是:“我的競選演講完畢……”這似乎是再正常不過了,可後面“你如果願意投我,你就投;不投就算啦;投不投,都與我無關!”當聽到這話的時候,我想,也許我們都在想:天啊,這傢伙在說些什麼?當然,後來的事也就可想而知了!

  我們班稀奇的事、好笑的事是千千萬,但我不可能一一道來。所以,欲知後事如何,還是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風雲二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