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你走進我——李明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走進我——李明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帶你走進我——李明蔡 標籤:你走吧作文 你走了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我叫李明蔡,媽媽姓李,爸爸姓蔡,中間的明指的是明天美好的未來,爸爸媽媽都希望我的未來美好、幸福。

  我的長相很可愛。烏黑髮亮的頭髮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一對黑珍珠似的,眼睛下面就是白裡透紅的臉蛋,真是可愛極了。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愛下棋。我的象棋技術也不賴哦!有一次,中午午休時,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漫畫書,忽然有個人拍了一下桌子,嚇得我的漫畫書都掉在地上了,我瞧了瞧這位不速之客,便說:“什麼事呀?”他便回答:“我是五甲班的象棋大王,今天想找你們班PK一下,聽別人說,你們班最強的人就是你了,怎麼樣?要不要來一回合?”“好!我就來迎接你這個不速之客!”“好!爽快!來人!把象棋擺上!”

  於是,我倆便開始了“龍虎相爭”。我先讓了他一副車馬,他見我囂張,便先出動了“炮”,我只是自然地下了“馬”,他竟沒看見我的“馬”,一下子打了我的“兵”,我大叫:“哈!踩‘炮’!”他一看,頭上便流下了汗珠……最後,我贏得了這場比賽,他便很歉意地說:“失敬!失敬!”“不敢!不敢!”這位同學走後,大家都為我歡呼起來。

  我既有優點,又有缺點。有一次,數學考試剛剛考完,我便去玩了,沒想到試卷一發下來,我就被震驚了,原來,這次考試我只考了86分,我拿下卷子,細心地修改自己的錯誤,我看了一道錯題,唉呀!真粗心,竟留着一道應用題沒做,閱卷老師在旁邊打了一個問號,唉,就這樣,被活活的扣了5分。

  今後,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壞毛病,來彌補上自己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帶你走進我——李明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走進我——李明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