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圭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圭峰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新會有一座國家森林公園,你猜它在什麼地方?

  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山上的千奇百怪的樹木遮天蔽日,山下奇花異草爭妍鬥麗。當然,還有我們少年兒童的好去處??遊樂場。

  春天,那裡的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野花舒展開自己的花瓣,還散發出陣陣香濃的氣味。最令人們喜愛的當然是玉湖。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魚,有的身上五顏六色,有的尾巴紅中帶白。

  夏天,那裡的樹木長得密密麻麻,大家都喜歡去遊樂場玩水上運動、電子遙控車。如果趕上“五一”、國慶長假,那裡總是人山人海,整個公園好像沸騰起來似的。

  秋天,很少下雨,是曬葵的好機會。那裡,葵博園有各種各樣的扇子。制扇的工人說,製作一把葵扇,一般要經過曬扇、剪扇、焙扇、畫扇等工序。當你看到一把十分精緻的扇子時,你可否想到它是新會的驕傲,是新會的象徵呢?當你漫步葵海時,你的心情是如何?

  冬天,北風呼呼,那裡卻熱火朝天。你看,燒烤場可熱鬧呢。這裡一群,那裡一堆,燒烤的,打撲克的、唱歌的、追逐的,各有各的快樂。

  你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嗎?那就是新會圭峰山。隨着經濟的飛速發展,圭峰山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走進圭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圭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