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看到新聞后給我說,長江有一輛豪華游輪翻到了江里,船上可是有幾百人啊,但是搜救人員很快開展了搜救工作。

  我聽到爸爸的話,也開始關注這件新聞了,我看到新聞里說現在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救了上來,我很為其他的人擔心,畢竟有那麼多的人出事故,可我卻什麼也做不了,新聞里說這件事故的原因是因為船遭到了龍捲風,船一下子傾斜了,而我們的國家總理也親自到事故現場指揮營救工作,我有時就在想,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龍捲風,既然知道天氣不好,為什麼還要航行么,聽說船還是一個豪華游輪,遇到龍捲風就一下子翻了,新聞里說的只有不到幾十人獲救,可以想到游輪上遇到緊急狀況時的救生措施是那麼的糟糕。

  我不是想惡意的批評,而是有的地方自己真的搞不懂。

您正在瀏覽: 新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