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知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知了 

  夏天來了,熟悉的“知了—知了”又回蕩在我們的耳中,充斥在夏天燥熱的空氣中。“咦!”是誰在我們家演奏夏天的歌曲?原來是爸爸要帶給我們的驚喜。 

  只見,他小心翼翼地走近電視機旁邊,從抽屜里拿出一個鞋盒,“知了”聲越來越響,吵得我心煩意躁了。接着爸爸打開鞋盒,慢慢地把手伸進去。我先是看到一個黑色的身體,最後看到的是一個扁扁的頭和它那像吸管一樣的嘴巴,一見到它,我就把身子縮了回去,我才不喜歡這稀奇古怪的東西呢。爸爸說:“這就是知了,你們只聽它叫都沒見過它的樣子吧,我今天把它抓回來了,給你們個驚喜。” 

  可是我和妹妹還是討厭這隻叫“知了”的蟲子,因為它的長相實在令人難以接受。我們哭着鬧着要把這隻蟲子扔掉。爸爸的眼神充滿了失望,無奈地搖頭,因為這是他在大太陽下,爬樹給我們抓的。最後在我和妹妹的強烈要求下,爸爸把“知了”放回自然。 

  事後的晚上,我躺在床上,還在回想今天下午的事情。爸爸挺着啤酒肚辛辛苦苦地爬上樹抓了兩隻“知了”想給我們驚喜,希望我們開心,也可以在學習之餘放鬆下,可是我們不但不喜歡,還埋怨爸爸。也許我們真的做錯了,下次不管爸爸送我們什麼禮物,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在這炎熱的夏天,沒有比爸爸的愛來的更珍貴的了。 

  杭州采荷小學五年級:丁佳敏 

  指導老師:杭州市蔚然教育 鄭賢敏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