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雙有用的手,有的人的手溫暖細膩,有人的手稚嫩靈巧,有人的手粗大有力……其中,我最熟悉和最喜歡的手是我爸爸的手。 

  我愛爸爸,我更愛爸爸那雙才華橫溢,筆下生花的大手,每當看見爸爸的手,我都要嘆服不以,禁不住想要摸一摸。我爸爸的手不一般,他的手不像別的辦公人員一樣又白又嫩,而是一雙呈黃褐色的大手,那是每天騎車外出風雨無阻地去採訪留下的印跡;左手食指關節處深深地烙印着兩條柴刀印,聽爸爸說是小時候讀書勤工儉學上山砍柴時留下的;右手大拇指指尖處有一缺口,那是在讀初中時對一事物好奇,而被炸傷的,後來才知是雷管。雖然爸爸的手普通而又平凡,但是他的手卻能寫出反映社會市民關注的熱點新聞、新聞追蹤特別報道、文案策劃…… 

  我愛爸爸,我更愛爸爸那雙手技藝嫻熟,廚藝優佳的大手,我每到周末,都能品嘗到爸爸親自下廚煮出的色澤艷麗、口感不凡的美味佳肴來…… 

  我愛爸爸的那雙平凡而又不遜的手,它教育了我。爸爸的那雙手樸實,才華是經過磨練才有今天的結果,我想擁有一雙向爸爸一樣的手。為了今後的成長,而努力學習各項技能、技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