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本能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能的代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波尼亞的群島寒冷冬季,一隻餓了兩天的豹子正在荒原上獨行。 

  它飢腸轆轆,兩眼正放着焦渴的目光,像一個久未找到獵物的殺手,它孤單並焦慮不安。 

  忽然,它嗅到一種熟悉並好聞的味道,它奔跑過去,發現一個囊滿鯨油的肉丸,它沒有分析這塊“天賜美食"的來歷,一下子就吞了下去。 

  風雪中,它正為這種無意中得來的食物感謝上帝。可沒走出幾里路,它突然痛苦的掙紮起來,最後到底而亡。 

  它或許永遠不知道,這是當地居民為捕獵它們兒精心設計的圈套。 

  在當地居民家裡,都有用鯨魚須製成的一種秘密武器。它們把鯨魚須剪成幾段后,兩端磨得尖銳無比。然後折成一團,澆上水凍成冰,最後塗上厚厚一層鯨油,放在動物經常出沒的地方。 

  飢餓的獵物在吞下這種特質“美食”后,冰就會化,那鋒利的“鋼針”會瞬間彈開,立刻刺破獵物的內臟,不出幾分鐘,可憐的“拾荒者”就會喪命荒原。 

  這一幕也很像現實中我們花花綠綠的社會,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一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誘惑,最關鍵的是,我們在享受着種種誘惑之前,要問問它們的來歷。就像那隻豹子,本能的驅使,往往會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失去性命.

您正在瀏覽: 本能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能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