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這沁人心脾的歌曲響起,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師們,是他(她)們,在講台上、課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老師,我衷心的感謝老師這些年來的諄諄教導, 

2.在我心中,老師是太陽底下神聖的職業。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也有人把老師比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還有人把老師比作“春蠶”、“蠟燭”、“耕耘者”、“播種者”、“園丁”。的確如此,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文化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處事;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尊重、理解、關心我們的成長;老師是我們的榜樣,言傳身教,我也慢慢從教誨中長大。 

3.最讓我深受教育的是我讀三年級,那時的我任性.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名,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高興得不得了,笑得合不攏嘴。拿着試卷到處炫耀。班長讓我出黑板報,我心裡樂滋滋的,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擦,稍有一點不順意,我就亂罵一氣。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我最好的"姐妹"也不理我了,不願意和我玩了。我覺得很孤獨。 

4.這時,班主任老師過來了,對我說:“湖之所以寬闊,博大,是因為它包容着所有的水珠,不會輕視其他小水珠,所以他十分快樂,一點也不孤獨。人也是一樣的,不能沒有朋友,而朋友需要你自己尋找。其實,班上所有同學都是你的朋友,只是你沒有好好珍惜,才會這樣孤獨。” 

5.自從那次老師和我談心之後,我明白了許多,也使我重新擁有了朋友。懂得了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在學習上,班主任老師也常常鼓勵我,陪我度過了六年之內所經歷的一個個磨難。 

6.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沒有進步。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讓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7.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的辛勤,感謝您的無私,感謝您為我們的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