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當我想到媽媽在起早貪黑掙錢養家的時候,當我想到媽媽在我生病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時,當我想到媽媽在燈下為我檢查作業時,不禁流出了眼淚。我頓時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想給媽媽過一個快快樂樂的生日。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得到了爸爸的支持后,我們開始偷偷地準備起來。 

  爸爸負責去買蛋糕、菜和綵帶,我則負責在家裡打掃衛生。我把所有的桌子、柜子都擦了一遍,又把衣服疊整齊了,把屋子裡打掃得纖塵不染。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們把綵帶粘在了牆上,組成“生日快樂”這四個。我和爸爸又開始做菜,爸爸負責炒菜,我幫他打下手。我馬上在一旁細心地擇豆角、洗土豆。再看爸爸像魔術師一般,把油倒進大勺里燒開,又把菜倒進了大勺里,不一會兒就做好了一道菜,盛到了盤子里。我馬上走到爸爸身旁,端起盤子大聲喊道:“又一道菜出鍋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就這樣被我和爸爸做好了西紅柿炒雞蛋、水煮肉片、豆角燉土豆、排骨湯……真是香味撲鼻。我和爸爸靜靜地坐在飯桌前等待着媽媽回來。 

  近了,近了!那“噹噹當……”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隨着一聲開門聲,媽媽進來了。在這一剎那間,燭光代替了燈光,一首《祝你生日快樂》歌響起來了,整間屋子都沉浸在溫馨之中。沒有絲毫準備的媽媽先是一愣,隨後媽媽感動得一連串的眼淚流了下來。 

  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吃到了香甜可口的飯菜,下面我來教教大家該怎樣感恩。 

  其實感恩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如果你要感激父母的恩,可以平時多幫他們做些家務,平時好好學習,過節送給他們一些小禮物……如果是感激老師的恩,可以在老師的生日或教師節那天說一句祝福的話,好好學習也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如果是感激幫助過你得朋友的恩,如果他的學習成績差,你可以無條件的幫他補補課…… 

  如果有人幫助過你、教育過你,做過對你有益的事,你一定要感恩,否則除了你的父母沒有人再願意幫助你。但是你幫助了別人,千萬不要希望人家感激你對他們的恩情,這樣你才能體會到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開心、快樂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