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這個詞是什麼意思?簡單點說也就是別人幫助你之後,你要感激別人。

  我有許多感恩的人。但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父母。因為父母給予了我生命,讓我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輕輕的草地和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是父母教我識第一個字教我讀第一首詩,唱第一首歌,系第一顆紐扣,穿第一件衣服。把我從一個依依呀呀的小女孩一手拉扯成了一個聽話,懂禮貌的小姑娘

  父母卻一天比一天衰老,他們從不計較,父母只為讓我們有出息,有成就。不知大家可曾觀察過當我們成功時父母臉上那燦爛的笑容是多麼可人啊!可當我們失敗時,父母雖然會責備我們但這也是愛我們的表現,但大家可曾留意過父母責備完我們后又不時地對我們說幾句鼓勵的話,有時還會對我們道歉,難道這還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嗎?

  那麼大家有可曾知道父母打罵我們時不僅僅痛在我們身上,父母的心也在隱隱作痛啊!

  這些事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處處都體現出了父母對我們的愛。

  可以說父母的愛比天高、比海深,父母這麼愛我們,我們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報達父母。我們除了要學習好、成績好,還要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從各種方面來感恩父母、報答父母。

  新疆昌吉州奇台縣第二小學五年級:高可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