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老師是世界上最高尚的職業,也是祖國花園裡的辛勤園丁。雖然她只是萬千教師中的一員,但在我的心中她最美!

  還記得有一次下課,我們在外面玩耍,突然看見您在辦公室中認真的備課,看見眼前的這一幕,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您溫暖的懷抱中成長。”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海洋,我就是小魚,在您爽朗的笑聲中成長;您是樂譜,我就是音符,在您銀鈴般的歌聲中成長;您是土地,我就是一顆種子,在您細心地呵護中成長。

  一眨眼,六年的時光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消逝。您為了我們,頭上已經長出了白髮;您為了我們,眼角已爬上了皺紋;老師,您辛苦了!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來報答您!

  六年級:路錦一雪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