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蛋的悲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蛋的悲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兩隻母雞,一隻叫阿蛋的雞很會下蛋,而不會叫;另一隻叫阿叫的雞不會下蛋,卻很會叫。主人知道母雞下蛋會咯咯的叫,於是每天就以雞鳴為取蛋之時。

  一天晚上,阿叫有了個念頭,要是我再不下蛋的話,主人就不會要我了。於是它決定去偷阿蛋下的蛋。

  它悄悄地跑到阿蛋後面,用爪子抓了一下阿蛋的背,阿蛋正在下蛋,它專心致志,不知道阿叫要來抓自己,根本沒有防備,一下子倒在地上,可是他馬上看着阿叫憤怒地抓了一下土,想和阿叫決鬥,可是阿叫是來偷蛋的,根本不理阿蛋,他繼續進行偷蛋計劃。阿蛋生氣了,他猛撲過去,阿叫長鳴一聲。正在這時,主人以為是母雞下蛋了,就走過去。阿叫一看情況不妙,就用儘力氣,像摩托車一般向阿蛋撞過去,“哈哈!終於暈了!”阿叫心想。他馬上抱起蛋向自己窩裡跑。到了,他抱起蛋,小心翼翼地放進去,很穩的坐在上面,看起來好像做了一件驚心動魄的大事。主人一看有蛋,就高興地哈哈大笑,他對阿叫說:“你真乖!”

  這樣幾個月過去了,阿叫天天來偷雞蛋。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主人見阿叫這麼會“下蛋”,就去城裡買了一袋精飼料給阿叫吃,每天喂時都會說:“寶貝,我的搖錢樹哦!多下點蛋啊!”可是主人一去阿蛋面前,那張擁有搖錢樹的面孔就沒了,並且還給它吃洗腳水。不久,阿蛋就骨瘦如柴了,可阿叫卻肥如豬。一次阿蛋不小心碰着阿叫的翅膀了,阿叫憤怒極了,咯咯咯地破口大罵起來:“你這隻死瘟雞,那樣不乾不淨,有本事碰我嗎?”說完還用翅膀大阿蛋。阿蛋天天吃洗腳水,已經沒有力氣和它打了,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一天,一位法官到主人家裡,問:“阿及,你給雞吃什麼呀?”主辦者人回答:“洗腳水。”法官生氣了:“什麼?你虐待動物,罰你100元。”主人心裡埋怨:“你這隻死雞害我被罰。

  主人殺氣騰騰地走到阿蛋面前,舉起菜刀,把阿蛋宰爛,阿蛋就這樣死了。可突然,主人愣了一下,阿蛋的肚子里怎麼會有這麼多卵呢?主人緩緩地放下手中的菜刀,它血淋淋的。主人驚呆了,他害怕是不是自己錯手把阿叫給殺了,他猛衝出廚房,來到雞窩:“咦,阿叫好好的呀!”突然主人盯着阿叫,心想,會不會是阿叫把阿蛋的蛋給偷了?

  果然過了些日子,阿蛋不再“下蛋”了。主人也明白其中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阿蛋的悲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蛋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