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快樂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我有朋友,以前,我有兩個最要好的朋友,可是昨天我們鬧矛盾了,我為此感到不快樂!可在家中,我有爸爸媽媽呵護着,我感覺到家的溫暖!我常常在家想:為什麼她們會不理我,難道是我那裡做錯了嗎?那天我說:“你把我的缺點寫出來,我也把你的缺點寫出來,好嗎?”她同意了。她寫了我的缺點,我也寫了她的缺點,我看了后,覺得自己本身就有很多缺點,但我的心裡總想,我一定要改,要讓她們重新跟我玩,為了此事,我還問了問我最愛的媽咪,媽咪說:“你別急,讓她們好好得想一段時間吧!”我點點頭答應了。 

  我有很多的苦,我不喜歡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寂寞,每天晚上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房子里一片寂靜,我總想有人來陪陪我說話。可是......不說了,我也有我自己的秘密。我有權利遵守我的秘密,對嗎?  

  我常常自己在家中哭,我想自己為什麼那麼笨,總是討不好媽媽,討不好我的兩個小夥伴,我該怎麼辦?上帝啊!求求你行行好吧,我知道錯了。還不行嗎? 

  講了那麼多讓人悲觀的事,講點開心的吧!我給你們講一個冷笑話吧!有一次一個酒鬼從酒吧里出來,他看見一輛110在門口,她走過去說:“我知道你一公里一塊一,你寫這麼大幹什麼,我又不坐車,真是的!”呵呵!不好笑對不對。 

  講了那麼多后,我想請你們各位來幫我想想辦法,我到底怎麼樣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