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我便開始感恩。感謝親人,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感謝敵人…… 

  感恩,一個美好的詞語。它如雨,洗去人類心靈的塵埃;它如雷,震撼人類心靈的深處。 

  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自從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是他們苦口婆心的把我們教育成人,為了我,他們犧牲了太多的精力,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花費了太多的時間,感恩吧! 

  感恩爺爺奶奶,感謝他們無微無至的照顧。至今我忘不了奶奶每天早上為我做早飯的情景;忘不了風雨無阻送我的情景;忘不了我嚎啕大哭是他們逗我哈哈大笑感恩吧! 

  感恩老師,感謝他們把我引進知識的果園;感謝他們讓我跳進知識的大海;感謝他們給我引向正確的道路。我是茫茫大海中的一隻孤零零的小船,老師是高高聳立的燈塔,感恩吧! 

  感恩…… 

  但最重要的是感恩敵人。感謝那些到處設圈套的人,讓我大腦時刻清醒;感謝那些花言巧語的人,讓我清楚的認識自己的現況;感謝那些批評指責我的人,讓我更加懂得積極上進,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