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人生沒有目標,就會像鳥兒失去了翅膀,再也不能俯瞰萬物,傲游天空;就會像航船沒有了風帆,到處飄泊,四處流浪,就會像大地沒有了陽光,寂寥無聲,一片黑暗……

  都說你的努力,將決定你未來的生活,我想這句話只有是建立在你有一個鮮明的目標,它才是成立的。無論何時,如果你沒有一個堅定的目標,就會像一塊浮萍、一個流浪者、一潭寂靜的死水,蕩漾不起來任何的漣漪,目標就是你努力的方向,成功的起點。每一個成功人士,在他的背後都曾有過許許多多的目標,或許,那些在你眼中可能只是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但最終卻是這樣一個個的目標成就了他光輝的人生!

  偉大的愛因斯坦曾說過:“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持下,不停的工作,即使再慢,也一定會成功”,所以,目標在人生中不僅僅是指引,更是一股動力,推得你向前邁進。

  假如沒有目標,即使是天才也會在矛盾的途徑中錯失方向,迷失心智,最後徒勞無功。所以,我們只有樹立起自己堅定的目標,始終如一的堅持,就一定完成目標,實現夢想,成功飛躍,登上自己的巔峰!

您正在瀏覽: 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