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特殊朋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特殊朋友——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特殊朋友——書

  李世宇

  我們經常看書,我們離不開書,書給我們知識,讓我們聰明。

  我和書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記得夏天的時候,家裡很熱,我也覺得很悶,就對爸爸說:“爸爸,咱們去書店讀書吧。”爸爸豪不猶豫的說:“OK!”

  我們來到博士書店,一進門,我眼花繚亂。我說:“這真是書的海洋啊!”我找到了一本《365夜故事》就讀了起來。其中的《力氣大和力氣小》非常有趣,我最喜歡裡面的人物是力氣小。它和力氣大比扔手帕,力氣大沒能扔過去,力氣小在手帕里裝了一堆土,扔過去了。我從中體會到:做事要善於動腦,要靈活機動。

  在語文單元測驗中,有一種題型我從來都沒見過。但是我想到了力氣小的處事方法,輕鬆的解決了這個難題,取得了95的好成績。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早上我自己煮麵條。我在等待麵條煮熟的時候,順手拿起了《成語故事》讀了起來。我被故事中的情節所吸引,把麵條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一股濃濃的糊焦味使我想起了鍋上的麵條,跑到廚房一看,濃煙滾滾,飯也吃不成了。但是我一點兒也不後悔,因為我學到了知識,長了見識。

  我在書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非常愛我這位特殊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特殊朋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特殊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