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特殊黃金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特殊黃金假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特殊的黃金假期 

  今年的“十一”假期非比尋常,它的特殊之處就在於我們偉大的祖國已點燃了她的第60枝生日蠟燭。我雖未親臨現場,但在電視機前依然感受到了祖國同胞喜悅的心情和節日歡樂的氣氛。 

  天安門前張燈結綵,一個個整齊的方陣、一聲聲響亮的口號激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這時,我也不曾忘想起從前的中國。幾十年前,各國許多貪婪的侵略者拿起武器,要把中國人趕盡殺絕,佔領我們遼闊的土地。從此,中華的文明消失了,政府腐敗了,而留給人民的卻是硝煙滾滾,戰爭不斷,血流成河。最終,還是人民勝利了,那是無數革命先輩抵着命英勇奮戰,用自己的血肉換來了中華民族幸福生活。如今,先進的戰鬥武器,團結的中國人民,又有哪個國家敢欺負?敢侵略? 

  六十年大慶,胡錦濤總書記又一次大閱兵。一個個英勇解放軍戰士和先進的裝甲戰鬥設備充分體現了現代文明社會的強大。 祖國新一代的接班人,手舉鮮花,朝着天安門城樓快樂的奔去,這是祖國下一代的希望,是祖國美好的未來。寬敞的馬路,高聳的樓房,這又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基礎。改革開放三十年,祖國同胞一起享受快樂,正如北京舉辦出震驚世界的奧運;一起分擔責任,每一位中國人都努力的工作學習在自己的崗位上,共建我們的祖國;一起承受痛苦,創建新的未來,這又如2003年的非典,2009年的地震。中國每一分每一秒的情況都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我們在痛苦中成長,在希望中改變中國的明天。 

  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悲壯的《義勇軍交響曲》在耳邊迴響,作為祖國新時代的接班人和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振奮了,我們激動了,那是千千萬萬的炎黃子孫的熱血在沸騰。從最早的秦始皇劃分九州,到毛主席開創社會新時代,正是這樣一個不屈不撓的民族,用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的精神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為我們這樣的祖國而驕傲,而自豪。 

  我的黃金假期就是在對着祖國60年華誕的驕傲與激動中度過,這樣一個特別的假期使我更真切的感受到祖國的成長與進步,讓我的假期更充實,更具有特別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特殊黃金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特殊黃金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