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傭人正大汗淋漓的擦白玉雕花欄杆。經過一條鋪着大理石地磚的走廊,有一間宮廷式的房間。在這座城堡里,類似這樣的大房間還有很多,很多。 

 房間里。 

 一位有着金黃捲髮,帶着鑽石王冠,穿着蓬蓬的大紗裙的漂亮女孩,若有所思的輕輕攥拳,然後用纖細的手扶着頭,斜靠在白色,帶有很多精美的裝飾的白色長沙發上,眼睛里閃着憂鬱的光芒。 

 “公主。”一個女僕端着兩杯熱騰騰的咖啡。 

 “放在那裡吧。”女孩的目光投向了一個大理石桌子。 

 沒錯。女孩就是一位公主。她叫香菱。她的生活極其優越,僅是衣服就把好幾間屋子擺的滿滿的。女孩厭倦了這種生活,很想離開這裡。但是,以她的能力,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聽聽另一個女孩的故事吧。 

 這,一切,可能純屬意外吧。那個女孩,她同樣的,也叫香菱。同樣,她是一個金髮女孩。而且,她也很漂亮。唯一不一樣的,是她的命運;她一人帶着年紀尚小的妹妹,辛苦地到處打工賺錢,一是供妹妹上中學,二是讓妹妹吃飽飯。只要打工的地方,包吃包住,有一點微薄的工資,她就心滿意足了。 

 香菱公主是最小的一個公主。她有四個姐姐,還有五個哥哥。 

 “啪!”幾下輕輕的叩門聲。 

 “誰啊?”香菱的三姐——香草公主說。 

 “哦,是我,三姐。” 

 “奧,是香菱啊,快進來吧。” 

 香菱的三姐是最優雅的。她會跳很漂亮的芭蕾舞,是大家公認的白天鵝。而且她彈的鋼琴,有一種魔法,能使人彷彿步入了仙境。 

 “三姐……我想出去這裡,多玩幾天。”香菱公主支支吾吾的說。 

 香草公主臉上掠過一絲驚訝的痕迹,但是她的語氣仍然是緩的。 

 “香菱,你想想,如果一個國家的公主逃出了皇宮,別的國家會怎麼想?還有,皇宮裡守衛森嚴,你將怎樣出去呢?” 

 香菱被這一連串的問題鎮住了。她的思想在這一瞬間獃滯了……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金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