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金色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金色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色花 

  假如我是一片金色花,只是為了好玩,到時,媽媽,你會找不到我,焦急地說:“孩子,你在哪裡呀?”其實,我就在你身後,悄悄的笑,可您卻一點也不知道。 

  當您在檯燈下靜靜地工作時,我要輕輕跳舞到你的工作台上,讓檯燈映照我細小的影子,我再跑到你的書上,用黑影擋住書上的字,你想用手撲走影子,卻撲不走,我笑了起來。哎呦,媽媽,你怎麼壓住了我的腳。 

  媽媽當你沐浴時,我會悄無聲息地飛到你的肩上,抱着你的頭髮往上爬,再釋放出怡人的香氣,你可能正在享受這個布滿香氣的“世界",我趁機把你的衣服拿走,然後把衣服拖到你的頭上,任您怎麼抓也抓不到。我可在放聲地笑,不知道你是否聽出我的聲音。 

  一天過去了,我又變回自己,你拍了拍我的腦袋:“小鬼,去哪玩了。”“嘻嘻,媽媽我不告訴你。”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金色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金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