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朵,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那水珠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一聽吧! 

  小時候,每當我看見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就非常羨慕。我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像小鳥在那樣的藍天中展翅飛翔呢? 

在我七八歲的時候,一個夏天,我去學游泳,剛學游泳就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游泳的經歷。原來,我不會游泳;但我游泳班的同學卻把我推入了游泳池。而教練呢?此時,我從游泳池上來了。正在這時,教練正好從更衣室出來,我們大家(小孩)想到一個整治教練的辦法,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教練太晚出來了,所以,我們要想到整治教練的方法。那就是,我們把教練也推入游泳池,弄得他像個落湯雞。然後,我們一個又一個地跳入了游泳池。後來,這屆學游泳的同學也通通會了。 

但是,教練是如何教呢?還為什麼也會在成為我童年的趣事之一呢?好!現在我就來告訴你;因為,有人說過,你要是不會游泳,就把你推入水中,自己在水中就會輕易地學會了游泳。所以,我被別人推入池中,自己游着游着也學會了。老師也講過,不會游泳也叫作旱鴨,我才不願意做旱鴨,就去學習游泳,這也就是趣事之一。 

我時常摘下這童年之花,聞一聞它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出一個小秘密與好友分享;或者跳進那波光粼粼的童年之河裡盡情地暢遊、嬉戲,與小夥伴們一起悠悠地做着童年之夢。 

啊!童年的故事真有趣!讓人回味無窮啊!童年也是每個人心中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