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唯有那一件,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晴朗的夏日,中午,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耐不住夏日的炎熱,就跑到廚房,左顧右盼,忽然,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冰激凌,就笨手笨腳地爬上椅子,嗯,還差一點兒,我踮起腳尖,終於夠着了。我的舉止驚動了妹妹,妹妹也從房間里跑出來。她見我手裡拿着冰激凌,於是連忙跑過來,抓住冰激凌不放,我當然也不罷休,使勁往我這邊拽,我們咬緊牙關,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不過,還是不分勝負。忽然,“啪嚓”一聲,冰激凌從中間裂開了,我們沒做好任何準備,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冰激凌也蓋在了我們的臉上。我們互相看了看對方,哈哈!真像個小丑。

  這下倒好,賠了夫人又折兵,真是兩敗俱傷!

  山西省陽泉市郊區義井小學四年級:李溫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