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明珠??灕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明珠??灕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灕江是桂林風光的精華,中國錦繡河山的一顆明珠!這個暑假,我遊了一回聞名遐邇的灕江的水和山。

  從桂林出發,我乘着竹伐順着灕江水流而下。江面不時泛起微微的波紋,順着灕江過往的船隻,越往東,江面越熱鬧,有大小不同的竹伐,有樸素的小木船,能看見機靈的鸕鶿在木船上捕魚呢,還有乘滿遊客的汽船,不時傳來船上興高采烈的歡笑聲。一路上,我感嘆於灕江的清澈的江水,江水看上去一片碧綠色,原以為這就是江水的顏色,然而用手舀了一看,水卻是透明的,真是奇特!水底的碎石和水草似乎一伸手就能抓到一把,其實誤會了,灕江的水深着呢!灕江讓人感到親切,“溫情”地幫我洗去了一天的疲勞。

  在這清澈的百里灕江上,群峰倒影,俊逸秀美,自古以來吸引了不知多少人。在船上眺望,遠處的山峰此起彼伏,山頂上籠罩着淡淡的似煙又似霧,猶如仙境一般。江上的山形態各異,有的如巨象飲水,有的如蒼鬢老者,有的如沙漠之舟,有的如擎天巨柱……真是群峰爭聳,姿態萬千,引起人們無限遐思。

  漫遊着這顆“明珠”,猶如置身於神話中,領略兩岸秀麗風光,飽餐大自然的秀色,讓人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一顆明珠??灕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明珠??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