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肚子好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好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肚子好餓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今天,我的肚子好餓呀!

  事情你一定很好奇吧,讓我來說說吧!我的哥哥今年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在小城市裡租了一套房子。為了參觀他的新居,我興緻勃勃的去了。哥哥新居環境不錯,乾淨的地板,充滿藝術氣息的畫作,紫色的布藝沙發.....我為他感到高興。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了,哥哥說:“我做飯給你吃。”先煮飯,他拿起小電飯鍋開始淘米,煮飯。接着他切了一顆包心菜,洗好後點燃鍋倒入油開始炒,以為很快就可以吃飯了,沒想到哥哥居然對我說:“我出去買鹽,等會啊!”我也是蒙了,等哥哥回來,他炒好了包菜,說:“吃飯了。”我飛奔過去,準備裝飯,卻發現鍋里還只是水和米。天呀,鍋沒燒。

  沒辦法,哥哥帶我去外面吃了!哎,哥哥真是沒有一點生活能力呀!

您正在瀏覽: 肚子好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好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