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博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博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聽一曲蘇軾的水調歌頭,在這美妙的中秋佳節,我們班舉行了別開生面的博餅大賽。

  沒開始前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都想博到“狀元”,有的同學呢?則卻是一臉志在必得的樣子,好像“狀元”非他莫屬。

  “叮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了,全班沸騰起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全班被分成了三組,我們那一組,獎品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學習用品,二是吃的,三是玩的。一開始是“熊貓”搖,只見他嘴裡不停地說些什麼東西,只見他一扔,哈哈哈,我們大笑起來。說了這麼半天,竟然什麼也沒搖出來。“獃獃”的了,我們見他這麼胸有成竹,的進行中都沒了底,生怕他搖出個“狀元”只見那頑皮的骰子好象在故意玩弄“獃獃”一下子跳出了兩個,我和大家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到我了我輕輕一放“二舉我大聲叫道,我心中美滋滋的,還得到了一帶果凍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又到我了,我在手中吹了一口仙氣,真希望能博到“狀元”呀!只見那骰子在碗中左沖右撞“狀元”大家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我當時真的很激動,可是後來又被“熊貓”奪走了……

  雖然那天我沒得到“狀元”但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

  廈門市湖裡區金尚小學六一班六年級 盧文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博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博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