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博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博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眼看天上黃澄澄的月亮日漸變圓,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期待着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這使我想到了又香又甜的月餅和有趣的“博餅遊戲”。 今天下午我們班就舉行了一場有趣的博餅活動。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拿出碗、骰子和必不可少的獎品,熱鬧的博餅活動開始了,教室里頓時響起了清脆的骰子聲。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人人笑容滿面,彷彿自己已經博到了“狀元”。我們八人小組的鵬昊一開始就博到“三紅”了,鵬昊高興地跳了起來,同學們說:“鵬昊實在太厲害了。”我心想有什麼好厲害的啊,對於我來說“三紅”嘛,不過是小菜一碟,輪到我了,我一定要博個“狀元”的,讓他們大吃一驚。於是我兩手抓着骰子,往下一扔,眼睛也隨着骰子轉。耶!居然兩顆骰子從碗里掉出來,嗨!真是心急吃不得熱豆腐,這句話果然沒錯。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一定會博個“狀元”的。輪到到舒恆同學了,他得意洋洋得說:“你們放心吧,“狀元”肯定屬於我的啦!我才不相信。舒恆同學一甩,呀!才“一秀”,這時,我看得出他有點傷感,雖然嘴裡嘻嘻哈哈的,可並不是發自於內心。循環着,又輪到我了,我把骰子握在手心裡,閉上眼睛,口中念念有詞:“南無阿彌陀佛”。我在想這次一定會博個“三紅”,我把輕輕骰子一甩,哈哈,真是不出我料,我博到一個“三紅”。又輪到占亮了,他信心十足的看了我們一眼,好像“狀元”早就屬於他了,瞧!占亮說著就把骰子甩下去,骰子嘩啦嘩啦地在碗里跳來跳去,哇,四進啊,在我們的祝賀中占亮抱走了獎品,幾盤過後,三紅、二舉、一秀陸續被拿走。大家的桌上都有了不少戰利品,到了最後一局,氣氛無形中有增加了不少緊張!又輪到我了,我的手緊張地把骰子拿起,小心翼翼地將骰子放下,“叮叮噹噹”,骰子的響聲彷彿也變得沉重起來……哎,只是一個“一秀”,我徹底絕望了!輪到了勰鵬了,他漫不經心的一甩,我的眼睛注視着,“啊!恭喜啊!”同學們都大叫起來。哇!中了個“狀元”勰鵬開始是半信半疑,仔細一看頓時喜出望外。神氣地說:“嘿嘿,我早就說過“狀元”肯定屬於我。哈哈!“ 

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博餅活動結束了,雖然得到的獎品有的多有的少,但這項遊戲蠻有趣的。我真希望以後還有這中活動,讓我們知道玩中學習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博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博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