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博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博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家博餅了。 

  我一會兒看看骰子,一會兒說:“你一定要讓我博狀元啊!” 

  “開始—”媽媽喊道。2008年中秋節的一場博餅賽就開始了。第一次大家都博不好,第五局開始,氣勢慢慢變好了,我三紅,媽媽四進,爸爸二舉。博呀博,忽然,爸爸連博了兩個對堂,媽媽博到了4個四進,而我呢?五個一秀,6個二舉,三個四進。我見狀急了,於是我急忙搓搓手,一博,四進!我欣喜狂歡,喊道:“哦,我博了四個四進了。”第二次博的時候,“哇,三紅!”於是,於是最後一個三紅和四進,都被我博到了。 

  博了很久,什麼都博了,唯獨差個狀元。我急了,想起了:去年在奶奶家博時,我洗了洗手,就博了狀元帶九呢!想到這,我連忙往洗手間跑去。我洗乾淨了手,一搏,差一點吵醒了街坊四鄰,你知道什麼嗎?不知道吧?我就告訴你吧狀元帶十一!最終,骰子還是讓我贏了。 

  啊!博餅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中秋博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博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