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歲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歲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讓我從一顆微小的種子長成一棵活力無窮的小樹?是誰,讓我從一棵活力無窮的小樹長成一棵茁壯無比的大樹?是誰,讓我從一棵茁壯無比的大樹繼而開花結果?是它——歲月。

  歲月,是那麼令孩子興奮,期待並為之着迷的話題:像向日葵痴戀陽光一樣,像蜜蜂喜愛花朵一樣,像小鳥依戀藍天一樣。

  歲月是春雨,悄悄然滋潤着我們這些花草們,而我們都只貪婪地吮吸着那甜美的乳汁。歲月悄悄使我們成長起來。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今天,歲月使我們成長起來,明天,我必使歲月輝煌燦爛!

  歲月是溫暖的陽光。陽光正在風雨後,歲月總是我們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在狂風暴雨後,陽光照耀着我們,歲月或多或少的賜予我們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可貴的品質。來日方長,今朝我看到了歲月賜予我的陽光,他日,我必定讓歲月看到絢麗的彩虹。

  歲月是知識。歲月,給我們帶來了知識,是我們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正因為知識,我的人生道路才被照亮起來,看,路上一路春色,一路芬芳,一路陽光。今日,歲月給了我知識,明天我一定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歲月是匆匆的,它的一分一秒,像針尖上一滴水滴進大海一樣,無聲無息,那樣渺小,那樣平凡。仰望蒼天,總覺其變化無窮。再看看眼下的花,花朵是多麼嬌艷,但一想到它在冬天枯枝落葉,垂下頭的樣子,心裡不禁一顫……似乎,歲月是想告訴我們,樹不是永遠都是綠色的,花不是永遠都是嬌艷的,天空不是永遠都是晴朗的。

  或許有一天,我會被無情的歲月變成滿頭白髮,額頭印下了歲月飛逝的痕迹——皺紋。但我相信,那時的我,是問心無愧——因為我已感恩歲月:每一根白髮,都因理想而白;每一條皺紋,都以夢想而生。然而,我卻未於此止步,因為歲月還在不斷賜予我……

  感恩歲月,是您使我成長起來;感恩歲月,是您使我有了堅強的品質;感恩歲月,是您告訴我時間是有限的:感恩歲月,願歲月能伴我奏出更美妙的旋律。

  福建泉州安溪縣安溪縣實驗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白嘉琦

您正在瀏覽: 感恩歲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