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有是一天啊,今天又要幹嗎呢?我真是苦惱啊,恩,有了,可以找媛來陪我(我的妹妹)於是我撥通了電話:8888888。 

  “喂,我找媛。”我說。 

  “我就是,請問你找我有事嗎” 

  “我是蘭(我的名字,我叫藍蘭),你今天有空嗎?能不能來我家住?” 

  “哦,有空啊,我過我有條件,就是我要睡床,堅決不睡地板!” 

  我一時寂寞難耐就答應了她的要求,到了下午,我說:“走吧,我們去圖書館看書吧。”(暑假期間的時候,圖書館簡直就是我的第2個家啊) 

  “NO,太陽太大了”沒想到,媛答的那麼堅決,似乎是“一言九鼎”啊,哎!今天去我的第2個家是沒有希望咯,就老實在家裡獃著吧。 

  忽然,媛說:“蘭,我們來玩“顛娃娃”(是我和媛發明的遊戲,主要是把娃娃放在被子上顛)吧。”我爽快的答應了。 

  開始玩了, 我們一人扯住兩個被角,就開始了遊戲,起初還不怎麼熟練,老是把娃娃顛到了地上,一次次再撿起來,久了就技術升級,到了最後,顛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把娃娃顛下來,後來空調突然“呼——”的一聲,我們受了點驚嚇把娃娃給顛到了地上,我們倆不約而同地小了起來。 

  月落柳梢,該睡覺了,我忍着睡在了堅硬的地上,弄得我一夜沒睡,我發誓,我以後在也不睡地板了。

  7月7日 

  今天可真不走運啊,媛要走了,沒辦法啊,我依依不捨的送走了媛,我現在才明白,原來我的意志那麼不堅強,因為我想:只要她肯留下來,我甘願睡在那堅硬的地上!沒辦法,她畢竟是走了。哎!沒辦法,有要到我的第2個家去了。 

  這次沒約到任何人,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去,第2個家了。 

  今天好平淡哦,沒什麼事發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