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溫下的隊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溫下的隊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今天太酷了,35攝適度的溫度啊!

  早讀完,廣播操的音樂就響了,我們班迅速排成4路縱隊,跟在1班的後面,緩緩下樓……

  一會兒,就出了樓梯口,以相當整齊的姿態進入升旗台前(就是做早操的地方)。到了指定地點,我們馬上立定,“主持人”是賴老師(體育老師,年齡與成龍左右)。他說:“前排側平舉,後排前平舉,向前看~~齊!”

  全校1000多人馬上分離,變得不再擁擠不堪,而是整整有條!就這樣,舉着手,過了1分鐘……很長的1分鐘……手酸的1分鐘……

  ……

  1分鐘過去了,手終於放下了!!可沒想到……

  手放下后,老師從2年級-6年級分段來了整隊,可憐我們6年級了!在高溫下,一動不動,仿木頭人,可那汗水直直流下!從頭皮到臉夾,從臉夾到脖子,從脖子到胳膊,從胳膊到手臂,直到滴到地板上……我眺了眺其他人,其他人也是一樣,衣服都濕了,像從雨里走來似的!

  在我那時的觀察下,流汗分為3部分:1、流得滿臉都是,可不明顯(就像本人);2、從來不流汗(就像我班的方彬,他高高的個,從不流汗啊);3、集中流汗,汗都在兩三個部位冒出(我曾發過的《班上的武林絕技》里的陳銳,他就是這“行”的)4、繞過臉部!這就決了,汗都繞過臉部,直接流到脖子!(麥片粥是其中一人哦)

  (暈,我在幹嘛啊)

  都過了一會兒后,很多人都說:“我熱~”

  “我熱”

  “我熱”

  “我……”

  “我日”……(厲害吧)

  在最後的幾分鐘里,很多人都說:“咳~如果是這樣,我還不如做早操呢,3分鐘就決絕了!”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可偏偏老天不讓啊!

  那次“早操”,拖到了第一節課上課……我“日”啊……

您正在瀏覽: 高溫下的隊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溫下的隊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