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隊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意義的隊活動

今天,我參加了少先隊建隊紀念日,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一天!

早晨,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按規定穿戴整齊。白色襯衣外,套上藍色的小背心,再配上牛仔褲和小皮鞋,人顯得格外的精神。我期待着隊活動的舉行……

當老隊員給小隊員繫上紅領巾時,我想起了自己當年戴紅領巾的情形。

那是一年級入學不久,剛經過小小的一段考試后,一批學習拔尖的同學加入了自己的組織——少年先鋒隊,受到同學們的青睞。因為自己不是第一批入隊,我還傷心過。唉,也怪自己不懂事,入學只知道玩,思想上不求進步,學習上得過且過,還常常惹老師生氣。由於不能起到好的帶頭作用,所以延緩入隊也在情理之中。

雖然我已經進入少先隊組織,但離符合少先隊員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我願在老師的幫助下,同學的鼓勵下,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好自己的路,為大家樹立好的榜樣。

授紅領巾儀式過後,我們唱起了歡快的《蟲兒飛》和《英雄少年》。我願向歌中的英雄一樣,好好學習,練好本領,為將來報效祖國打下堅實的基礎,做個英俊、勇敢的少年。

   王雨洋

   2010.10.13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