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白玉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玉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最引人注目的景物,就要屬第二幢教學樓前的那棵白玉蘭了。 

  白玉蘭長得很粗壯,一直延伸到了三樓。可曾想,它長那麼高,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啊!遠看,白玉蘭花像一朵白色的雲,一團團,一簇簇,從大地上升起,又像小朋友們最愛吃的棉花糖。走進細看,白玉蘭花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只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謝了。潔白的花瓣包着中間那淡黃的花蕊,十分惹人喜愛。白玉蘭和桃花一樣,都是先開花,后長葉的。白玉蘭花的樣子和梨花差不多,這使我想起了古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白玉蘭不但長得好看,香味也醉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同學們喜歡坐在白玉蘭樹下的亭子里,看着白玉蘭美麗嬌艷的花朵,聞着白玉蘭淡淡的清香。有些愛美的女生會小心地撿幾瓣白玉蘭掉下來的花瓣,精心收藏着。 

  我愛你,美麗的白玉蘭,愛你那美麗身姿,更愛你醉人心脾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玉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