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玉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玉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環境特別優美,到處都是綠樹紅花。現在最引人注目的是教學樓前那排粗壯、挺拔的玉蘭樹,它們就像守衛校園的哨兵。

  細雨如絲,每棵玉蘭樹都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它們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條。在雨霧中歡笑着,比賽似地往上長。

  不知什麼時候,玉蘭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潔白的花兒從密密層層的枝葉中鑽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上面尖尖的,中間鼓鼓的,看起來飽脹得好象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花瓣兒雖展開了,但花蕊像頑皮的小孩藏在裡面。

  這麼多的玉蘭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我能把它們全部畫下來,那該多好啊!

  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所有的花兒在枝頭迎風搖晃。我也好象變成了玉蘭花,穿着雪白的衣裳迎風舞蹈,許多孩子們都來看呢……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發覺自己不是玉蘭花,我是被美麗的白玉蘭迷住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玉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