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待仙傳(2) 1251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仙傳(2)_125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51字  編輯:得得9

  待仙傳(2) 

  聞客的秘密 

   四人來到長老邊上,長老問:“你們的隊伍名,隊長是誰?”肖雷搶着說:“隊伍叫‘榮之隊’,我是隊長!”“啊?誰封的?我覺得我哥哥當隊長還差不多!你說是吧,哥哥。”慈靈說:“對啊,他當隊長最好了,劍客屬於穩攻穩守,當隊長比較好!”但聞客的回答竟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我不想當隊長,你們愛當誰當!”肖雷說:“長老,我來當吧!”(因為戰士身子骨里有一鐘不服輸的精神,所以事事要爭第一)在確定完小隊的事後。聞松問道“長老,要做什麼任務呢?”長老微笑地說:“不急,我先教你們各一個的新手招數,你們再去完成新手任務,你們回來還可以再學一個招數,等以後就職就會學到更多的招數;好了,我先教你們口訣……” 

   可是,聞客怎麼也學不會新手招數,長老騷了騷後腦勺,說:“真是奇了怪了,我教了多年,從未遇到這樣的事。”肖雷一臉瞧不起的樣子,無奈的說:“居然攤上了一個‘傻瓜’。” 但是長老還在耐心的教他,過了一會兒,一群人在長老旁邊恭候着,長老無奈只好對聞客說:“你先到一旁練習,會了之後你們各殺50隻絨兔精(因為後面還有許多怪,所以精不打了) 

  他們一行人來到芳林叢,一隻只可愛的絨兔在緩慢的爬行着,肖雷對聞客說:“這位,你還是先練好招數吧,省的呆會上西天。”聞客默默的走開了,走到了樹林深處假裝練習招樹。各位想知道為什麼聞客學不成新手招數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聞客走到深處,突然一個飛鏢打來,聞客一個鯉魚翻身,用劍一刺,飛鏢斷裂成了兩半,這時傳出一女聲:“聞客,你還真是寶刀未老呀!”“果然是你,若蘭!我還真沒看錯。”若蘭從樹上跳下來說:“你還真是麻煩呀!你明明知道就職后不能使用新手招數,何苦呢?”“我只不過是不想走從前的路!別煩我了!”“呵呵。”若蘭冷笑道:“你以為能這麼輕易的把掌門給甩掉嗎?你以為你被兩大毒王,二大冥者打傷逃跑就能不被繼續追捕嗎?”“別在說了,我不想再回憶着痛苦的歷史了!”聞客厲聲叫道,“你不想是嗎?可我偏偏要說!當年我們可是有名的黑童邪女,在學校里每次都是拿‘好’,大家都說我們的劍刺客的搭檔是最好的,可你卻帶着你的弟弟背叛了掌門,後來你為了保護弟弟卻……” 

  “別說了,你再說我殺了你!”聞客憤怒的說道,若蘭說:“你敢嗎?”聞客用鐵劍向若蘭一掃,若蘭巧妙地運起輕功躲閃,只見掃過之處樹木倒塌,絨兔全都化為灰燼,計數器上的數字飛快的漲到95隻(計數器是為了做任務殺怪物有沒有到一定的數字)。若蘭飛到一棵松樹上說:“唉,你的缺點就是衝動的力量雖大,但就會變得不理智,幸好你的內力只剩五份之一。我還是切入正題,這次是傳掌門的意思,你回不回來,給你48個時辰,如果不……”她用飛鏢劈開了一棵小松樹就跳走了。聞客冷靜下來,他知道是什麼意思‘小心你的聞松’,他用力地敲打地。因為他受了很重內傷,既得不到治療,又突然性的激發內力,所以忽然昏過去了。 

  “哥哥!哥哥!”聞客想這是弟弟的聲音,那麼依稀,那麼遙遠… 

  

您正在瀏覽: 待仙傳(2)125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仙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