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集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集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宣布歡樂集市活動現在開始!”隨着一聲令下,同學們個個蠢蠢欲動,有的是想去淘“寶”,有的是想自己動手做美食。

  我們組做的是奶昔和什錦罐頭。這兩個的做法是最簡單,速度最快,既不像壽司那樣麻煩,也不像水果沙拉還要切水果淋上沙拉,更不像雞蛋麵包還要等候幾分鐘,才能吃到。

  我的工作可以說是我們組最忙的。我分配到的任務是製作。“一杯芒果奶昔!”聽到奶昔這個詞,我立刻打起了二十四分精神,端起鮮牛奶,慢慢倒入紙杯中。再在鮮牛奶中勺入少量的糖,攪拌,再勺入三分之一勺的芒果粒和三分之一勺的芒果泥。繼續攪拌,完工!一杯芒果奶昔就這樣“誕生”了。

  它的香味也是一流的。醇香的牛奶香中交雜的芒果香味,這兩個味道融入在一起,讓人彷彿覺得到了世外桃源,我只是把氣味簡單的介紹了一下,你的口水是不是早已流出來了?

  不僅是香味,流入口中的味道也是一級棒!!端起盛有奶昔的紙杯,慢慢地品嘗。一股鮮牛奶的味道頓時在你的味蕾爆開,滿腔都是牛奶的香味。你們會有疑問,不是芒果奶昔嗎?芒果的味道呢?怎麼都是牛奶的味道?別著急,俗話說的好的作文是慢慢修改出來的,自然好的味道是慢慢品嘗出來的。牛奶進入肚子后,口腔里就滿是芒果的味道,這就是我們組獨一無二的芒果奶昔,喝過後,讓人流連忘返。

  歡樂集市的活動很成功。不論是我們組的奶昔,還是壽司、蛋糕、沙拉都很受歡迎,這次我們自己動手做美食,嘗到了“辛苦”中的樂,自己的美食好吃的樂,還嘗到了團結合作的樂!六年級:賈梅琪

您正在瀏覽: 歡樂集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