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狂歡元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歡元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狂歡元旦 

  河南省許昌市健康路小學 五(5)班 李祥宇 

  今天是元旦節前夕,為了迎接元旦節,學校組織了【元旦聯歡會】的活動。 

  到了下午,校園裡、外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超市裡擠滿了人,因為我去的有些晚了,當我急匆匆的趕到超市時,迎接我的只有一排又一排空空的貨架。幾乎所有的商品都被同學們“搶劫一空”。我只好胡亂的“抓”了幾件“不如人意”的食品,拿着寥寥無幾的食品筐排在了“龍尾”(因為購買商品的人排成了一條長龍)。大約過了五六分鐘,我從“龍尾”升級到了“龍身”(後面又排了一堆人)。好不容易買齊了食品,我提着“滿載而歸”的食品袋,興沖沖的走進了校園。只見同學們三五成群、勾肩搭背的“沖”進了校園。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難以遮掩的笑容。 

  我的前腳剛邁進教室不到三秒鐘,頓時一股節日的氣氛“撲鼻而來”。同學們都在“談笑風生”,時間艱澀的流淌着,終於......終於元旦聯歡會開始了,首先是孫欣雨帶來的《葫蘆絲》,那聲音真是優美動聽,閉着眼睛聽,真像是學校放的錄音。接下來就是高夢琦帶來的《古箏》,那聲音起伏不平、悅耳動聽,老師和同學們聽得都入迷、陶醉了。還不時有幾個路過的老師和學生伸進頭來“湊熱鬧”。高夢琦的古箏贏得了滿堂喝彩。 

  要問誰的節目最贏取人心,那麼非丁菁雯和劉雪瑩的小品莫屬了!她倆剛一上場,就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就連平時不苟一笑的馬老師,這會兒也綻開了花一樣的笑容。精彩還在繼續着,一陣陣朗朗的笑聲把情節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同學們紛紛嚷着肚子疼,沒等小品演完,同學們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不知所云了。(她倆絕不亞於小品大師)。最後,節目末尾還引導同學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用說,她們倆的節目肯定獲得了《最佳獎》······ 

  接下來一個又一個好玩的節目和遊戲使教室里笑聲不斷,大家一邊往嘴裡塞着美味的食品,以便含糊不清的喝彩,教室里活像是一鍋五顏六色的八寶粥······ 

  啊!今天真是一個狂歡節! 

  (在這裡我祝大家:“元旦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狂歡元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歡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