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民眾中心小學是我的母校,它伴隨着我,伴隨着我成長了六年。我在這裡成長了六年,今年就要畢業了,我在這裡健健康康的成長,在這裡快快樂樂的生活。在這裡的點點滴滴令我終生難忘,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記得令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是我的好朋友,他叫梁沛燊。雖然他是從四年級才進入我們的學校,可是他的種種精神使我敬佩萬分。在體育課時他奮勇向前,擺着一副打不死蟑螂的頑強精神,別的同學可都比不上他。長跑過程中他不屈不撓,在同學們的支持下他可是以超乎想象的毅力完成任務取得成功的。

  記得還有一次,他在運動會中不小心扭到了腳,這件事情幾乎沒有人知道,僅僅只有我而已。我已經勸過他了放棄算了,可是他和我說:“這次,我們班級的總成績這麼差,同學們都把心思放在我那了,我不全力以赴怎麼對得起同學啊!我不能因為我的原因而辜負老師和同學,所以我不可以放棄。”聽了他的話我被感動了,一個為了班級而肯付出的人已經不多了,他這種一絲不苟的頑強精神不僅令我讚嘆不已,而且更令我不得不向他學習這種精神。啊!梁沛燊的這種面對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真的不能不讓我終身難忘。

  不僅僅只有他令我難忘,而且在班級中的同學都讓我銘記於心。

  在學校里同學們都守望相助,團結友愛。在老師的領導下,我們學富五車,成績一天比一天好,令其他的學校對我們羨慕無比。在母校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學生書香庭,在那裡是我負責當大隊長的,裡面所有的書都由我來清潔和整理。每到星期三,我都用保管得好好的掃把把光溜溜的地板一次又一次地打掃乾淨,把骯髒的窗戶擦得一乾二淨,把亂七八糟的圖書清的整整齊齊的。我十分想下一代的圖書管理員做得比我好一百倍,讓觀看者看了整潔的封面已經流連忘返,讓參觀的領導對書香庭產生無比的滿意,讓他們毫無挑剔。在這裡,我可以用看管書香庭的時間看遍這裡的每一本書,書香庭簡直是書的海洋,是令人失去理智的地方,是無邊的學海。我有許多回憶在這裡:管理員們一起清潔、與書本度過這漫長歲月、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這裡可以說是我的家,而我的“家”就是一個充滿知識的海洋……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母校,不會忘記我知識的海洋,更不會忘記陪我度過這幾年時光的好朋友,我會將這裡的點滴化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會時刻記住陪我度過小學的階段的人或物。因為這裡——我的母校,就是我生命中最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