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手

  投稿人:馮沉沉電話:18223201341郵編:402284地址:重慶市江津區德感小學班級:六。(4)班收件人:馮沉沉媽媽的手是甘甜雨露,滋潤你那乾枯的心靈;媽媽的手是助你攀登的梯子,讓你站在世界之巔;媽媽的手是一把戒尺,時刻提醒你不要後退。在我小時候的印象中,媽媽的那雙大手總是溫暖的。在冬天寒冷的夜裡,寒風吹得人冷颼颼的。我的那雙小腳也總是被凍地冷冰冰的,然後媽媽就用她那雙大而溫暖的手輕輕揉搓着我僵硬的小腳。今天回過神來那雙修長而細嫩的手已經變成一雙粗糙,長滿黃色的硬繭的手了;一條條似刀刻的紋路霸佔着她的手心;手指也變得十分畸形。可這雙手卻沒有因此而休息片刻:媽媽要在醫院做清潔,靠手;媽媽給我打掃房間,用手;媽媽搓洗着衣物,是手。這是一雙多麼勤勞的手啊!它為我創造了良好的生活條件,為我提供了豐盛的飯菜,為我洗出了潔凈的衣物。早晨,一米陽光悄悄地從窗外射入我的房間,媽媽每天都起的早早的,她輕手輕腳地走到我身邊,用那雙粗糙的手輕輕捏了捏我的小腿,“起床啦,都7點了”,“不嘛。讓我。再睡會兒。我半夢半醒的嘀咕着。終於,我還是被媽媽叫了起來,睡意朦朧的我穿起拖鞋,走向洗漱間。不一會兒,我便背好書包,就準備走。“哎,你還沒吃早餐!”說著又用那雙粗糙的大手遞給我一個香甜可口的麵包和一盒純牛奶,當我走到樓下的時候,媽媽又吼道:“不要空腹喝牛奶----”說著邊說邊用那雙長滿老繭的大手向我揮着手。也許有一天,我這雙稚嫩的手也會長大,會像母親的雙手一樣溫暖有力。到那時母親也許是兩鬢斑白,步履蹣跚。那雙手也許因因為一生的忙碌而布滿皺紋。到那一天我要用我的雙手,像母親呵護我一樣,去呵護母親。

  六年級:馮沉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