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母親都是偉大的,一個偉大的母親都會擁有一雙猶如春風雨露般的雙手。那雙手帶給我無數的希望,使我不再害怕面對困難,不再逃避挫折。

  小時候母親握着我的手—小船有了避風港,長大了母親握着我的手—小船和大船並肩在大海上航行。

  每當我受挫時,母親總是握着我顫抖冰冷的手,給我溫暖,給予我希望。用她溫暖的手擦掉我的眼淚和失落。我記得母親常說的那一句話:“孩子,我們不能怕失敗,逃避永遠看不見成功的影子。”這句話讓我重生希望—背對着太陽怎麼能看見美麗的朝陽。有母親的陪伴,我走出陰影,面對陽光。

  每當我成功時,母親總是高興握着我的手,誇獎我,給我自信。她的掌聲總是最響的一個,即使我在別人眼裡不是最好的。母親總是默默地幫助我走到最好的位置上,我站在領獎台上而她卻總是站在那個小小的角落裡,在我的眼裡那些獎狀應當是屬於這個母親的。

  歲月似光,母親的手不再像以前那樣光滑,上面多了許多的皺紋和傷疤,在手心的位置上還有許多的粗繭。那是愛的見證,一條條的皺紋都是她為我辛苦的見證。即使母親的手不再像以前一樣,但在我的眼裡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最好的一雙手。我清楚得記得每一次的握手,每一次的鼓勵,每一次的誇獎。這雙手總是任勞任怨地為一個人工作,不辭辛苦。母親,我要謝謝您的那一雙手,謝謝您陪我走過許多歲月,陪我走過每一個坎坷。

  我要握着您的手,向全世界宣告這最美的愛!

  二十五中初二:茉莉花落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