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畫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畫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許多人都覺得看畫展是一件無聊的事,但我的想法別具一格。從畫展里我們能學到許多對我們有很大作用的道理,你們不信?那就由我來給你們談談我第一次看畫展的感受吧!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學校下午要舉辦活動,請你們遵守紀律,不要弄壞那裡的東西。”聽了老師的話,我們開始議論紛紛:“會是什麼呢?”“我哪知道?說不定是大家一起做實驗。”“我希望是表演。”“絕對不會是表演,要不然老師早就叫我們練習了……”我們問老師,老師避而不答。大家都在猜測,都希望是自己喜歡的項目。那個早上,老師講的課,我一句話也沒聽進去。突然,我覺得這個早上過得好慢,簡直就像“度時如日”。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看見學校正在布置,我的好奇心更強了。我到了教室里,教室里已經有好多同學來了,只有一兩個同學沒來。看來,大家都很想快點揭開這次活動的神秘面紗。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老師讓我們集合,然後走到操場上,我們定睛一看,原來是看畫展。我那時和大家一樣,都不喜歡畫展,覺得看畫展是一件極其無聊的事情。我們大吃一驚,沒辦法,我們漫不經心地看着畫。我看見了一幅“大草原”,畫得真好!那草原一望無際,綠油油的草,許多羊、牛正在悠閑自得地吃草,還有一些人騎着蒙古馬,在草原上奔馳,看着這幅畫,我好像也到了大草原。畫家是怎麼畫出這樣好的畫呢?努力!做人就要努力,遇到挫折不要退後,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站起來,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成的事。突然,我感覺到了看畫展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呀! 

  你們聽了我的感受,喜歡看畫展了嗎?

您正在瀏覽: 看畫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