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鐘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鐘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讓我們來聽聽新年的鐘聲!新年的鐘聲,敲出聲聲得祝福,也敲出殷殷期望.當!當!當!一聲聲那麼清脆悅耳,又那麼深沉悠長,凝聚着萬鈞力量,大千希望.在這時,對長輩們輕輕的一聲問候,深深的一句祝願,是大人們感到最愉快的時候了.

  新春鐘聲是祝福,也是希望!祈求地球轉動能夠正常,世界永遠和平,安靜,再也不要出現洪水,印度洋海嘯,再也不要出現火山爆發,地震,再也不要出現美國攻打伊拉克,與中國人質的事情了,江河湖海少一點污染,空氣多一些花香,人們盡量遠離苦惱,與一些疾病,處處有着歡聲笑語. 

  讓我們來聆聽新年的鐘聲,希望的鐘聲吧!把春天的祝福聲都融進了洪亮的鐘聲之中!看明朝,金雞報曉,朝霞紅,任欄喜看曙光升,人間處處都是春風.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鐘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