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畫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畫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上校車的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前往蓮花關山月美術館,路上,美術老師為我們介紹丁紹光老先生這位繪畫大師的情況,其實我並不太懂美術方面。我相信這次畫展一定會讓我得到更多美術方面的知識。一會兒便到了畫展門口,老師一再告誡我們到了展廳不可以喧嘩。更讓我以崇敬的情懷走向了美術館這一莊嚴的藝術場所。 

  排好隊,進了門口,參觀的人並不是很多,我們先從邊上看起,首先看見的是丁紹光介紹,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介紹他在一九八○年赴美開創出聞名中國現代畫壇的支南畫派。 

  一眼望去,我被一幅畫吸引住了---《月光》,吸引着我往前走,畫中,有一位美麗又慈祥的母親,身後背着一大筐水果,懷裡還抱着一個可愛的女孩兒,女孩兒的眼裡映出了幸福,她安詳的躺在媽媽懷裡,我感覺到有潔白的月光撒在了母女倆身上,真美啊! 

  接着我又看到了不同的畫,這些都是重彩畫,顏色的對比十分強烈。 

  這是另一幅美麗的畫--《晨光》。早晨一縷陽光升起時,一個美麗的女孩迎接着新的一天,還有幾隻白鷺在天上飛翔。 

  接着,我們上了二樓,二樓是關山月老先生的畫作,我覺得最好的一幅就是山村躍進圖,這幅畫是31X1529cm,是花了三個月才做出來,描寫的十分仔細,是描繪山村人民對抗外敵時的一幅作品。 

  時間過得真快,閉館時間到了,我們在門口留了張合影,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畫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