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個指頭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指頭的對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深夜,我聽到了五個指頭的對話。

  大拇指先發話了:“小主人寫字的時候我最受罪了。我要使勁地握着筆,他那小筆頭就一丁點兒,每次一篇作文寫下來,都把我弄得腰酸背痛的。”

  中指搶過話纏,接著說:“你那還算輕的,他寫字的時候,我得用腰使勁墊着那個小筆頭,我都快被弄成骨折了,嗚嗚……”

  食指有氣無力地說:“我的命運跟 大拇指哥哥差不多,但是大拇指哥哥還壯實點,沒多大事,我的身材瘦瘦的,差點沒把我弄成粉碎性骨折。”

  之後,小拇指說話了;“你們還都算輕的。今天,我這小身板,一動就疼,更別說彈鋼琴了!”

  天漸漸亮了,我伸了個長長的懶腰,指頭們都靜悄悄地不說話了,我悄悄起身,重新削了一跟鉛筆,認認真真.一筆一畫的寫下了上面這篇作文。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五個指頭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指頭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