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欣賞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欣賞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都知道這樣一個詞——樂於助人,並且許多人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這個美好品德在現實生活中的存在!

  學校號召,“救援災區,捐獻愛心”的活動。同學們個個走向講台的捐款箱。看!捐錢的大都是1元,1.5元,2元……這時被稱為“大富翁”的王剛同學捐了5元,5 元對於他來說並不多,因為他一天最低要用5元,買零食,但台下還是響起了一片掌聲,畢竟有錢是一回事,肯捐出來又是另一回事兒,更何況到現在是他錢捐得最多呀……捐款活動繼續進行着,終於到了“小氣鬼班長”王宇上場了,他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個雅號呢?告訴你這樣一件事兒吧:就是再熱的天他也不決會買一支冷飲,只喝一些從家裡帶來的白開水。只見他抱着一個儲蓄罐,走到講台前,同學們都想看看他能捐多少,只見他走到捐錢箱的旁邊,把儲蓄罐倒了過來,嘩啦嘩啦地蹦出了許多的一元、一角的硬幣。“他不可能全捐了吧?”我心想,因為他一向可是很小氣的呀,這時班主任丁老師數了數,25元,只見王宇把錢一抓,全放進了捐款箱內,這時台下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捐款結束后,丁老師請王宇發了言,王宇這時顯得有點兒害羞,說:“我捐這點錢只是想盡我的一點能力幫助他們,只是盡了一個中國人的職責罷了!”這時台下又響起了經久不息掌聲。 

  這時,丁老師走到王宇跟前,摸着王宇的頭,深情地說:“我很欣賞你!”

您正在瀏覽: 我很欣賞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欣賞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