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中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中的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理想中的自己,人們都愛幻想,最開始我也是這樣的。以為只要現在耍的好就足夠了,而當後來我在書上看見這樣一句話時我才改變了我的看法。

  這句話是這樣的“既然選擇了遠方,便低頭風雨兼程。”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如果我們遇見了一點挫折就自暴自棄的話,遇見一點打擊就喪失了活下去的勇氣的話。那就對不起父母曾努力過後還是沒有成功的事情。他們希望我們代替他們去完成,去代替他們品嘗成功的味道。而當我們才遇見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喪失了繼續奮鬥的勇氣,那我們就對不起父母對我們的期望。其實真正的人生並不難,關鍵是你努力過,失敗過,成功過。人生就像品嘗一個棒棒糖一樣,要用平常的心態去細細的品嘗,品嘗那清甜的味道。感受到從未有過的甜蜜。還有學習時,我們不能因為怕動腦,想去玩,又怕費腦力,而不去思考的話,就算你是個天才,也有愚鈍的時候。學習也要像對到自己的人生一樣刻苦,一樣努力。這樣你對學習付出了汗水,你也會收到努力過後的喜悅——優越的成績!在面對困難時我沒有什麼話,只有一句“在面對困難時,我們要怡然、泰然、悠然的的面對人生;在面對人生的最低谷時,也不要灰心喪氣,而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你活下去的理由!”

  只有做到了這些,才會擁有將理想中的自己變為現實生活中的勇氣。要是真的有人做到了這一點的話,我敢肯定,做到了的人就相當於獲得一本《成功的秘笈》!

 

  重慶市長壽區葛蘭鎮葛蘭一小(一分部)六年級:陳薄宇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中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中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