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雨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雨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出門外,嗅着那熟悉的冬天雨日的氣息,看着那滴滴答答落着的小雨,意識不知飄到哪兒去了。

  那年的那個冬日,依舊也是個雨日,我到小區里去玩,時不時的呵出一口氣,看着那白色的氣體往上飄蕩,我的臉上充滿了童真的樂趣。“嘿,快過來啊!”我往聲音的發源地一看,原來是小夥伴們叫我過去玩呢,我想也不想,立馬飛奔過去,只不過。“砰!!”一聲巨響,我被巨大的緩衝給吃痛的坐在了地板上,腳一下子甩在地上的疼痛立刻蔓延全身,我的眼眶漸漸紅了起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我始終沒讓它掉出來。我用手支撐着地板,使勁的向上爬起來,然後一瘸一瘸的向和我相撞那個人走去。我走進一看,和我相撞的人竟然是個老奶奶,她趴倒在了三輪貨車的旁邊,我一怔,心裡有些忙亂:“怎麼辦,撞到了他,她會不會跟我父母說?會不會罵我一頓?會不會要求我父母給她醫藥費?”但我還是有些吃重的把她扶了起來,等到她站穩后,我站在她面前,跟他說了一聲:“對不起,老奶奶!”那老奶奶看了看我,臉上變得慈祥:“哎呀!我年紀大咯,沒注意到你,你也沒事吧!”我搖了搖頭,說道:“老奶奶,是我先不小心撞到你的,你應該不會告訴我爸爸媽媽吧!”“怎麼會怎麼會!現在有你這種懂事,幫助老人家的孩子已經不少見了,下次記得注意一點,謝謝你啦,小朋友!”老奶奶一臉笑容得對我說道,然後要扶起三輪車,走下小區。我連忙趕了上去,幫忙她一起,送她離開小區。

  此後,我仍然記憶猶新,那個一臉慈祥的老奶奶,是她教了我要尊敬老人,幫助老人這個道理,讓我在我們小區里幫助許多的老人,獲得了老人們的誇讚和誇獎。

  六年級:林鈞緯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雨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雨日 暫無評論